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第五人格庄园人们的日常

小番外,内含鹿幸(补上次)

今天小生来探探“敌情”,庄园里面这群老情侣的情况啊,小生必定不会被打击到的!

小生:请问幸运儿先生,你在出了棺材之后在想什么?

幸运儿:我以为我要飞了,可是为什么会到小角落里???感觉像在面壁思过……

小生:那要是地窖不在你旁边呢?

幸运儿:上椅子!!!

小生:嗯……问一下你和鹿头的关系是怎么样的呢?

鹿头:恋人。

小生:。。。。。。(阿西吧,就我没对象还是咋滴?)

幸运儿:你没对象(我俩确实是恋人)

小生:你想的和说的反了吧?!

——忽视~——

小生:卡尔先生,请问为什么你不和约瑟夫先生……呃,那,那个呢?

卡尔:影响发挥

小生:那约瑟夫?

约瑟夫:卡尔会生气的

小生:……(情侣狗!!!)

——————

小生:请问……杰克先生……明明没有嘴……怎么喝茶?(前面那两对家伙好气人!!!)

杰克:……

奈布:撒到脸上蒸发。

小生:!??

奈布:就是这样。

小生:那奈布你为什么要溜自己的恋人?

奈布:只是想看他自闭。

杰克:溜就溜为什么要点三层巨力?!

奈布:不可以打队友,你打我队友,假佛伪绅士。

小生:。。。(相爱相杀。)

——————

小生:伊莱,你和哈斯塔怎么……?

伊莱:呃,其实吾主的鱿鱼套子只是衣服哦。

小生:???!!!【哔-----】

哈斯塔:……嗯

小生:所以,哈斯塔其实长得不丑是么?

哈斯塔:吾什么时候丑了!

伊莱:咳……

思琼: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愧是你哈哈哈哈

小生:滚!

——————

思琼:小生生~脸疼不疼呀~?

小生:。。。(离我远点)

思琼:要不要我把饺子叫过来给你开个大?

小生:我要银杏老师。

思琼:我没有。

小生:没有滚。

思琼:【模仿】呃……问一下你和鹿头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思琼:恋人。【模仿】

思琼:你没对象(我俩确实是恋人)【模仿】

小生:莫挨老子!!!

思琼: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生气不生气哈哈哈哈哈哈哈背一下莫生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生:我要找蟹蟹给你单攻开大啊混蛋!!!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