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乔瑶]我在找我的小鹿

瑶妹的梦中世界

结合了现在好多人骂瑶的剧情

梦里的瑶和几位陪演都是现实里的思想

因为都是私设所以衣服都简单画了

————————

瑶在那天被一群菜鸡使用后被骂了几百遍之后就在自己窝里睡觉,到现在都没有出过门了。庄周听闻这个消息后帮大乔进入了瑶的梦境

————

梦里,瑶因为鹿角和鹿耳被同学孤立,只有凯兰陵王和李白愿意接近她。

直到带着猫耳朵的大乔出现

她的孤单被打破了

大乔来到她们的学校后,一直在说“你有没有看到一只粉红色头发的小鹿?我在找我的小鹿。”

同学们本来没想这些,只想把这个非人类的家伙赶出学校,但是听到小鹿的时候,他们直接把瑶推了出来。

瑶歪了歪头问:“你是来找小鹿的吗?”

大乔点点头,她想问那个和她的小鹿一样拥有可爱的声音的女生有没有见过她的小鹿,可她看到瑶的长相后,愣住了,她伸手想要抚摸眼前的人儿。

她的小鹿

她找到了

她不会在茫茫人海中四处探望了

她的小鹿,她找回来了

瑶看着大乔疑惑的说:“没见过什么小鹿呀?”

大乔温柔的笑了,她说:“我已经找到我的小鹿了,她叫瑶,很可爱的小鹿。”

转而,大乔和瑶出现在了一个游乐场里,大乔看着瑶穿着露肩的白色上衣和粉色的小裙子缓缓走到自己面前启唇问道:“好,好看吗……瑶瑶,好看吗?”

大乔很奇怪,她不知道自己活泼的小鹿为什么会变得畏畏缩缩的,她问出来了心中的疑问。

瑶听到大乔的问题后,泪水在眼中打转,瑶小声告诉大乔,她被孤立的故事,她害怕大乔也讨厌她,她怕大乔对她也有厌恶。

大乔听完了瑶的倾诉,用手拂去瑶的泪水,她抵着瑶的额头说:没有人讨厌你,你很可爱,我的小鹿。”

瑶不再害怕,她相信大乔说的话——她是很可爱的小鹿。

……

游乐园里玩了很久,瑶看着大乔孤寂(meiyou)的身影有些悲伤。

瑶走过去在大乔脸颊上轻轻的亲了一下,随后在大乔惊喜的眼神里笑着说:“我好开心呀,大乔姐姐愿意在梦里陪阿瑶……这个梦……该醒来啦!”

……

清晨,瑶看着眼前这个美丽的女生,甜甜的笑了

————————

喵喵喵喵喵喵!!

谁敢骂我家瑶瑶宝贝

乔姐罩的!!!

那些混子也是!!!

动瑶瑶之前先看看你配不配!!!

[哔————————————]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