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第五人格,思明×金纹(应该是天空组?),刀 小生好难得想到一个刀,其他先断了啦! 

正文…… 思明,是掠影的亲弟弟,他们都有一头卷曲的蓝发,是庄园里的时尚双子,掠影很少会出现在众人的眼中,可是所有人都知道——敢伤害思明的人,都会被掠影揍的一个赛季不能参加匹配和排位。

 思明脾气很和善,可是也和掠影一样,不许任何人说掠影的坏话,但是他不会对想伤害掠影的人做任何事情,因为他还没打,掠影就把对方打的不能自理了。

 思明的恋人是杰克家的金纹,金纹和思明他们一样,时尚的很,某种意义上来说,要不是金纹本体自带的绅士风度,可能杰克家族所有人都会被打扮的花里胡哨的。 

掠影也有恋人,那个人也是杰克家的,叫斯文加勒(好像没打错,错了就先错着吧,你们有知道的告诉小生就好啦!),同样的拥有杰克家的绅士风度。

 而今天…… 思明在打匹配的时候,看到了阔别已久的金纹。 

“金纹!金纹你干嘛呢?”思明向金纹跑去,可是意料之外的是金纹并没有理会他。 

“金……纹?”思明看着忽视自己的金纹,心中顿感不适。不过这个还好,思明想,可能是心情不好吧! 可是马上思明心中的最后一丝希望破灭了,因为他看着金纹走到牛仔(园丁)面前行了一个礼,然后将牛仔抱在怀里肆意的亲吻。 

“……呵,大猪蹄子。”思明看了金纹最后一眼,转身修机。 最后,就像平时一样四出的结局,不过最后被金纹放走的是牛仔罢了。

 巫医在结束以后来到思明旁边,笑着道:“又是四出啊?今天溜的尽兴吗?” 

“尽兴……哈,当然尽兴,老子可是连溜都没溜成啊。”思明阴着脸道。 

“怎么还爆粗口了!?”巫医震惊不已,思明可是被人欺负到头上也不会骂人的啊!也没打人。。。

 “啊……”思明抬起脸看向巫医,“没什么,请当做没有听见可以吗,巫医小姐?”

 “可以可以!”巫医没有思考直接回答了思明,废话,要是不可以还不得让掠影揍一顿,那家伙可是男女都打,面上一套背里一套啊! 

“哈哈,十分感谢!”思明扬起一个十分明媚的笑容,巫医在看到这个笑容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那么,告辞。”思明看到金纹之后,没有一丝留恋的走了,其实和逃是差不多的。

 巫医向思明挥了挥手,笑着送思明离开了大厅。当巫医回头的时候,她看到了正在向牛仔示好的金纹。

 “怎么回事?”巫医看着这个和谐的场景,有些疑惑。她早就知道牛仔喜欢金纹了,可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和金纹在一起了,要知道杰克一家的人都专情的很呐! 可是这个场面却证明了金纹不一样! 萨贝达家所有的佣兵全被杰克给拱了,这个是庄园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可是金纹明明拱的是思明啊,怎么感觉他好像拱了牛仔???

 巫医是艾米丽家目前单身最久的医生了,别的不多说,情商她是最高的,但是此刻她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个是正妻(?)一个是小妾(???)现在貌似是正妻跑了,小妾要上位啊!(?什么鬼?这脑洞) 

“算了算了,别人家的事情与我无关,跟掠影说一声好了,反正我也看金纹不顺眼好久了!”巫医这样想。 

—————— 

“掠影哥!掠影哥!你看到思明哥了没?”远处跑来一个男生,似乎是因为跑了很久的缘故,男生气喘吁吁的。 

“思明?我正要找他呢!”掠影脸上全是气愤,因为巫医已经添油加醋的和掠影说了金纹的事情了。

 “哈……哈……哈……我,我听理发说,金纹他失忆了!”男生看到掠影脸上的杀气,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说出了金纹失忆的事情。

 “你说什么?说慢点我听不清……”掠影听男生说话的语速如此之快,不禁扶额。 

“理发说,金纹大哥失忆了!”男生缓过气来,终于用正常的语速说出了金纹的事情。 

“什么?弹簧你确定?他还记得什么?!”掠影得知消息,心道不好,思明一整天没有回来,看来是匹配到金纹了,可是金纹失忆之前明明会为了让思明不罚他跪键盘而四杀的啊,就是失忆也不应该搞四出啊!

 “掠影哥,理发说金纹是抱了牛仔一整局,到最后亲自抱出大门的!”弹簧看出了掠影的疑惑,便解释了。

 抱牛仔?! 你在逗我??? 掠影问弹簧“你确定是牛仔?那家伙可是勾了思明很多次啊,金纹抱牛仔这个场面怎么想怎么违和啊!”

 “啊啊啊是艾玛小姐啦!”弹簧在掠影问他问题的时候一直在被掠影疯狂摇晃,都没有匹配,为什么还可以看到小星星?? 

“艾玛小姐……切,麻烦了!”掠影听到了那个暗恋金纹的女孩子的名字之后瞬间崩溃,既然杰克失去记忆还可以和艾玛小姐这么亲密,看来他只记得自己与艾玛小姐谈恋爱的时候的记忆了!虽然当初他只是单纯的对艾玛感兴趣。。。

 “快!找原皮大哥去!让大家一起找找思明!”掠影十分激动,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就弹出去了。

 “啊……好。。。”弹簧有点恍惚。 

——————

 “好你个金纹,出去一趟就变心了!果然刺客哥说的没错,杰克家的都是大猪蹄子!”思明在永眠镇的学校里转来转去,最后看向了被封住的二楼。

 刺客:你的理解有问题啊!金纹怎么教的你语文啊外! 

“好奇很久了,这上面到底有什么啊?”思明的好奇心促使他忘记了心中的暴怒,他什么也没想,直接翻过了禁条。 

学校的楼上只有一个祭祀的传送门,思明虽然平时文文雅雅的,但是作起来连刺客都比不过。

 他看到这个传送门就直接钻进去了。

 而此刻萨贝达家的其他没出门的佣兵…… 

“柴郡!你不是记得思明平时都去哪里吗?带着掠影去!”原皮指着有猫耳朵的柴郡道。

 “哦,掠影哥咱俩走吧!”柴郡打开了护腕,和掠影直接朝着永眠镇跑去了。 

“感染?你带弹簧去其他地方看看有没有思明的气味!” 

“……还真的把我当狗了……走了弹簧!”感染撇撇嘴,拽着弹簧就跑了,不过他们去的是红教堂。 

“这俩咋方向偏这么大?”红教堂和永眠镇是相反的方向啊! 

“大哥,咱们走吧。”刺客拽着原皮向医院去了。

 “猎犬……”蓝鲨看着这个基本上一身黑的佣兵,唤了唤。 

“啊?抱歉走神了,怎么了蓝鲨哥?”猎犬反应过来,看向场上剩下的蓝鲨。

 “走了,去湖景村。”蓝鲨拉住猎犬的手跑向了离这里最远的湖景村。 

—————— 

“哇啊啊啊!!!!!!”思明从某棵树上掉了下来。 

“嘶……这是哪里啊?”思明看着周围的景物,不像是湖景村,倒是和森林差不多。他掉下来的那棵大树是这里面最大,最有代表性的树了。 

“哇……好大!”思明双眼发光,他觉得自己可以不回去了,这里实在是太棒了! 其他佣兵来庄园可以说是为了寻找一个归宿,而思明只是单纯的为了来这里玩。原本庄园的一切他已经厌倦了,可是在来到这个好像森林一样的地方以后,他有种自己还可以在这个地方玩上四十个赛季! 

“看来……这个地方就是传送阵啊……”思明看着这棵全是井盖子的大树,不得不为它感到可怜。

 “好惨一树……”思明为树默哀了几秒,他突然发现金纹和谁在一起对他来说什么都不算了是怎么回事?

 思明想到自己好久没有出现在所有人面前了,只好暂时放弃了这个地方,穿过树上的井盖子,来到了自己进入的森林的井盖子的对面。

合着这一屋子的井盖子都是和树上的连着的啊?! 

—————— 

“你说……那个闯入结界的家伙,还会再来吗?”一道低沉的男声在森林中响起。 

“不知道,吾主,您可以先把我放下来吗?”又一道男声响起,只不过较刚才那道声音比起来欢快清脆了不少。 

“就是就是,我还看着呢!要点脸啊!” 一声含有调侃之意的女声紧接着响了起来。然后……这俩吵起来了,被支持的男孩子却觉得自己被忽视了。

 —————— 

出来井盖子的思明并没有听到三人的谈话,他回到了大厅,却看到了理发白纹和其他好几个……呃哥夫在大厅等着自己(的老婆) 

“唉?你们怎么在这里?”思明有点蒙,但是因为金纹的关系,他现在看到杰克家的人心里就不舒服,“如果你们要找刺客哥他们的话就等着吧,我先回去了。” 

“等……” 

“碰!”思明狠狠地把门摔上了。 

“怎么办?我记得思明的门是他自己设计的,掠影都踹不开啊!”斯文加利说。

 “……那还真的没办法了。”白纹扶额叹气。 

“突然觉得我们被当做撒气桶了?”理发师有点憋屈。 

“咱们还是等蓝鲨他们回来再说吧,我记得蓝鲨说过思明的门隔音特别好。”冷面瘫着脸靠在墙上说。

 “唉……”其他人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

 不久之后,其他人(奈布他们)都回来了,看到屋里一个比一个郁闷的杰克,有些奇怪。

 “你们怎么了?”弹簧忍不住问了理发。 

“思明回来了,但是我们好像被他当成了撒气桶。”理发不带任何主观感情的陈述了事实。

 “该……”刺客声音很小的说。 

“噗……”原皮站的地方离刺客很近,听到这个字忍不住笑了。 

“思明回来了?他在哪里!”掠影抓住了重点开始疯狂摇晃斯文加利。

 此刻突然被掠影晃的斯文加利的心情是这样的:???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对,对啊……掠影你别晃了我晕!”斯文加勒扶住了掠影,感觉停下来的时候天旋地转的。

 “抱歉,是我太激动了。”掠影少见的认了一次错。

 —————— 

屋里,思明因为看到自己的哥夫们又想到了金纹,心情差的要死。 

“切!大猪蹄子!”思明眼眶渐渐变红,几滴眼泪夺眶而出,“骗子……说好的不会背叛我的……呜……”思明将自己的头埋进的被子里。

 “小先生我错了,我再也不敢放水了!” 

“小先生心情不好吗?” 

“小先生的勇气可嘉,我很欣赏你。” 

“小先生”

“小先生”

“小先生” 

“够了,够了闭嘴我不要听你闭嘴!!” 思明突然睁开眼睛,他的被子早已湿透了,他明白自己昨天因为金纹的所作所为而哭了多久,也知道自己心中金纹的地位了。 

“为什么……为什么?呜……”思明又一次低下头,“为什么要来招惹我?像之前一样互不相干不好吗!”

 —————— 

金纹在回到家的时候,被白纹逮着了,白纹拽着金纹到了思明的门前,金纹累了一天,早就没有力气和白纹反抗了,任白纹带着自己走了一晚上。

 思明的门虽然隔音不错(是特别好!),但是他的门可以让思明听到敲门的声音。 

白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敲响了思明的门。 而思明在床上听到敲门的声音,马上擦干自己的眼泪,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到门口将门打开。

 敲门后一段时间思明也没有开门,白纹本以为没有用的,却在他要离开时门开了。 

“思明!我带金纹来……”白纹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瞬间张嘴。可是意料之外的是思明听到金纹门就又要狠狠地关上了。

 只不过白纹没有让思明如意,他用手将门抵住,然后用蛮力把门打开了。 

“小先生怎么这么暴躁了?”白纹觉得自己的手要废了,思明到底多大的力气! 

小生:三层巨力啊。 

白纹:呃。。。 

“别激动别激动,我是带金纹来道歉的!”看我诚实的双眼!语出白纹。

 “……不了,请回吧。”思明连白纹的脸都不看就要再次关门。

 “……小先生,虽然我并不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交集,但是我似乎做了什么伤害你的事情,我为此道歉。”金纹在思明即将爆发的时候毫无感情的说出了这一段话。 

“呵,关你屁事。滚开!”思明将护腕打开,直接冲出了白纹和金纹站位的空隙。 

金纹:!? 

白纹:!!!原来思明走位这么好???

 “还看什么快追啊!”白纹看着还在震惊的金纹,恨铁不成钢的推了他一把。 

“追他做什么?”金纹不明所以。 

“他可是你老婆!” 

“什么???!”金纹听到老婆这个词觉得毫无违和感,而且身体自己动了起来。 而思明已经到了永眠镇的校区。 

“哈……你,原来在这里。”金纹追了一路,他是真的没想到佣兵要是不间断疯狂开护腕速度这么快。

 思明看着追上来的金纹,突然激起了溜他的心思,最后,金纹看着他跑上了学校的二楼。

金纹彻底放弃了,心中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好像失去了什么,但是他不在意,毕竟他已经和牛仔在一起了不是吗?

 思明来到森林,因为不知道自己窜了那个井盖子,他从最高的井盖上掉下来,直接摔晕了。

 —————— 

就酱紫,小生僵持不下去了,下一篇之后发吧,四千多字啊!要把脑子搅碎了! 小生讲讲几天前的事情吧! 琼子退游了,因为他之前卡的要死的时候开局撞鬼,而且还是第一个上椅子的,所以被骂了。小生本来想挽留的,结果琼子抛弃了第五去打楚留香了!这个号给小生了,所以小生之前那个号就不要了,以后要是找小生打游戏就在第五上找叫思琼不思琼的人吧!那个人就是小生了哦!

 好久之前和朋友打自定义的时候,小生那蝶蝶魔了一把,结果……人拍成半血了,然后小生想直接飞过去再补一刀的时候直接飞龙卷风里去了! 呜哇T﹏T小生逮了好久的人啊!就这么没了!小生觉得那个医生可能想着这么大个人怎么就这么丢了吧?! 呜哇T﹏T小生不活了哇😭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