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第五人格,天空组,白鹰×雾鹗,思明变成鸟这件事小生不是故意的! 

正文…… 

“嗷呜~?”他为什么还不醒?

 “反正没死。”

 “嗷!嗷唔嗷?”那就好!为什么我们长得这么像?

 “呃,可能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 

“嗷!”真的吗! 

“嗯,是哦,小先生的兄弟哦。” 

“嗷!”太棒了! 

“呃,他怎么还不醒?” 

“你一个女孩子在这里看什么啊……”

 “吾给的药很好用啊,吾记得当初吾受伤的时候就是用的这个。” 

“……吾主啊,这个是止疼的!”况且这是您用的啊……

 “突然有点心疼这个外来者了……” 

“嗷呜?”这个兄弟爪爪动了? (绯鹗:什么鬼) “呃,绯鹗你翻译一下,我们听不懂。”一个一身鸟毛的男生对那个长得像杰克一样的人说。

 “他的意思是这个外来者手指动了。”

 “哦,懂了……等等,他动了?!”这道清脆的女声的主人似乎才反应过来重点。 

“唔……”思明扶住自己的头,看着这些怎么看怎么眼熟的人,虽然挺眼熟,但是头太疼了不想思考。 所以他就放弃思考了。 

“小先生你终于醒了。”被称为绯鹗的那个人说道。

 “……麻烦离我远点谢谢。”思明向后退了几步。(应该是爬) 

“呃,好。”绯鹗十分配合的后退到了一只呃不,是一个可以站立的……狼后面。 

“你们……是谁?这是哪里?我……”思明顿了顿,“我是谁?” 

“哈哈哈”长相十分美丽的女子笑了,“这个问题要问你自己啊,是你跑到永眠镇二楼来到这里的哦!你谁这个问题不应该问你自己吗?” 

“……也是,可以,给我一个镜子之类的东西吗?”思明这个出点事情就要照镜子的习惯完全没有消失。

 “唉……给你给你,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来的,别弄坏了!”女子将从思明身上拿下来的镜子给了思明,“算了,送给你了。”

 “……这不是我的镜子吗?”思明看着这个基本上就是自己的东西的镜子换换说出来。

 “咳,我是一个祭祀,你可以叫我引路。”一身绿的引路人说。

 (小生:一身绿哈哈哈 

祭祀:……你没有我这身材!

 小生:你帽子是绿的哈哈哈 

祭祀:滚呐!) 

“引路小姐你好。”思明并没有对心虚的引路说什么质问的话。 

说好不好思明摔下来之后虽然失忆了但是他还是知道自己是干什么的,喜欢做什么。还有就是潜意识里的离杰克家的人,越远越好。 

“你好,我是一个先知,你叫我伊莱就好了。”那个一身鸟毛的男生说。 

“吾,是神。”那个长得像鱿鱼一样的人说,不,是章鱼? 

“……呃,大火龙果?”思明看着一身火龙果皮一样的衣服的哈斯塔说。 

“噗……”绯鹗在旁边忍不住笑了。 

“汝果真是伪绅士。”哈斯塔有些想打人。

 “嗷!”你好! 

思明:??? 

“他在向你问好。”绯鹗做出了解释。 

“啊,你好!”思明听后感觉自己之后可能要和这个鸟人接触很多了。 

“既然你是寄生的兄弟,那我送你一份见面礼吧。”绯鹗拿出了一身带着白色鹰毛的蓝布服饰,丝毫不可惜的送给了思明。 

“……谢谢。”思明将衣服接过来,没有换。毕竟这么多人看着,还有女生。

 “你把它穿上,这样就可以听懂寄生的话了。”绯鹗说。 

“好,你们可以先回避一下吗?”思明无奈的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人,见他们完全没有动的意思只好说道。 

“那我们先出去啦!拜拜~”引路挥挥手,把好几个人一起推出去了。

 —————— 

思明将衣服换好后,看了一眼镜子,发现自己天空一样的蓝色头发变成了白色,几乎与洁白的鹰毛融合了。 

“果然不管怎么样还是我最帅……咦我在说什么?!”思明照着镜子自言自语后瞬间震惊了。 为了忘记刚才的那个鬼畜,思明冲出了房间直接撞到了一个人的身上。

 思明:为什么速度这么快??? 

被撞的人没有倒,那个人在思明撞上来的时候扶住了思明。 

“这位小先生喜欢投送怀抱?那小先生在战场上可就很危险了。”听声音是个男人,看身材是个杰克。男人说话时,思明听出了他言语中没有一丝遮掩的笑意。

 “唳!”思明飞快的跑了出去,“唳?” 

只是他看不见,方才还在笑的男人在思明离开后,面容接着变成了正色。

 —————— 

“思明呢?”白纹问金纹。

 “去了永眠镇二楼。”金纹无所谓的回答。 

“你没有追上去?”白纹有些生气。 

“我没那个必要。”金纹说。 

“我们杰克家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一个异类!难不成当初你和思明在一起就是为了性?!”白纹听到他的话直接蹦起来抓住了金纹的领口。 

“……如果我很久之前和他有过那种事情,那一定是因为牛仔是我的白月光,我不舍的对她那么做。”金纹说出这句话,心中没有半点波澜。 

“你可真是个混蛋!”白纹一拳打在金纹的脸上。

 “呵……你是说……牛仔是你的白月光?”掠影本来是想问问白纹有没有看到二次失踪的思明,结果却听到了这样的话,“金纹,你不要以为你是监管我就不会打你!” 

“!”金纹看到突然冲上来要打自己的掠影,十分震惊。

 然后紧接着…… 

白纹看着你一拳我一脚打起来的金纹和掠影,虽然挺担心掠影会落了下风,但是没想到掠影居然也点了三层巨力!

 战况很激烈,杰克家中的家具几乎全部破损了,其他屋里的杰克听到打斗声出来看了一眼就回去了,不是因为怕被牵连,而是因为怕被飞来的家具砸到。

 最终,意料之中的掠影获胜了。

他掐着金纹的脖子恶狠狠地说:“在你眼里思明就是一个发泄欲望的工具是么?你知道当初你缠的思明有多狠吗!思明在你走了以后天天都在想你,盼你,这些你虽然都不知道但是有良心的都他妈想到的!你他妈是没有人性是吧?当监管就可以耍别人了是吧?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是吧?啊?!我他妈当初就不该让思明和你在一起!”掠影说完直接把金纹甩开了,他满脸的煞气冲向了永眠镇,来到了校楼。 

他记得金纹说思明上了二楼,所以什么都不管也上了二楼。他和思明一样,穿过了引路的井盖子就到了森林。 

“思明!你在哪快出来啊!”掠影大声的呼喊着。

 “嗷呜~!”绯鹗你看又是一个外来者!

 “狼?”掠影听到寄生的声音,有些奇怪,但是他很快就忽略了。

 “近日还真是热闹啊……”哈斯塔无奈道。 

“是啊,都两个外来者了。”伊莱又咬下了签子上的一个章鱼小丸子。 

“啊!伊莱你吃好吃的居然不叫我!”引路本来只是想去看看新过来的外来者,结果没想到撞到了伊莱偷吃(没有)!

 “唳?”你要吗?思明已经改名叫白鹰了,但是他没想到自己在说了一句话之后就再也不会说人话了。

 “呃……是要给我吃吗?”引路看着将这一叶子的章鱼小丸子托到自己面前的白鹰,猜测起白鹰的意思来。

 “唳!”对呀!说完还点点头。 

“谢谢~”引路感觉自己又又又又又被白鹰给治愈了!

 “唳!”我出去看看!然后白鹰就跑了。 

“好速度。”引路竖起大拇指。

 —————— 

现在的白鹰已经全部记起来了,就是记不住自己的名字。

 “思明!思明你在哪!”掠影四处张望,但是不管哪边都看不见思明的影子。 

“唳?”掠影的声音?

 “这个森林可真杂,连老鹰都有……”掠影听到这声鹰鸣,不得不感叹。 

可是掠影没想到,鹰鸣响起来后,声音的主人就扑到了自己的身上! 

“我操???”掠影看到眼前这个对自己熊抱的人,十分震惊,还没有感叹自己的衰运之时,救听这孩子“唳”了一声。 

“原来是你叫的啊,等等你是什么玩意儿???”掠影没想到这个小家伙是只鸟,突然听他叫出了刚才那声鹰鸣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唳?唳!”掠影你咋了?我是思明啊! 

白鹰发现自己现在的样子掠影根本看不清脸,所以他马上把自己的帽子摘了下来,但是想象中自己的蓝色卷发并没有回来,出现在掠影眼前的只有他云彩般蓬松柔软而又有点小卷的白发。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掠影非常的不淡定,还有点方,然后他想,如果思明见了这只鸟精肯定会特别喜欢吧? 

(白鹰:我才不是鸟精啊外!) 

“唳!”掠影你给我来啊!白鹰抓住掠影的双手,开了护腕朝自己待着的屋子跑去。

 此刻掠影的心情:这鸟精怕不是把思明吃了然后成的精吧?! 

(白鹰:都说了我不是鸟精啊!!!)

 ——————

 回到屋子后,掠影发现这个地方简直就是一个新地图!

 屋子是哈斯塔造的,因为哈斯塔做的时候脑子里想着一些关于伊莱的事情,所以这房子完全是豆腐渣工程。经历了无数次寄生拆家,房子差不多要变成废墟了。 

旁边还有白鹰来了以后造的一堆板区,可能是衣服把白鹰的本性变成了真的鸟的缘故,周围还有不少柱子。

 大废墟周围的树为了造房子和板区已经被砍得差不多了,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是春季,这里怕是要想军工厂一样秃没叶子了! 

“哇塞……这里好棒啊!思明在这里吗?”掠影问白鹰。

 “唳。”我就是啊。白鹰顺便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原来是你造的啊!真厉害!”掠影以为他在告诉自己这是他凭借一己之力做出来的,所以掠影夸奖了白鹰。 白鹰忍不住回给掠影一个郁闷的大白眼。

 ——————

 好啦停~ 

小生扯不下去了! 没了思路可真悲哀呢=▲=

 现在采访一下白鹰的心情~ 

白鹰:唳! 

小生:……呃,麻烦雾鹗先生了…… 

雾鹗:超级差。

 白鹰:唳!!! 

雾鹗:……掠影太讨厌了连我这个亲弟弟都认不出来还能干嘛说好的兄弟连心去哪里了气死我了。

 小生:……哇哦……强悍。 

雾鹗:作为一个强大的老攻,这是基础。 

小生:请您死一死好吗?

 雾鹗:我见你就杀好吗? 

小生: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下次还敢)

琼子:我去你还敢啊?

小生:你闭嘴吧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