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问卷(大家一起来填啊?)

问题一:你在第五里最擅长干什么?

小生:首先,开局撞鬼必秒倒。第二,艾米丽救人无伤。第三,只要不会撞鬼,我就是稳定的机皇奈布。

问题二:请问和你关系最好的队友是?

小生:反正不可能是那个死都不救人,救人必死的琼子。要是说准确的话,应该是月饼。

问题三:你的队友最害怕你在开局前说什么?

小生:那就好多啦!比如……退后,我要开始骚了!或者我来溜鬼。还有对面监管,溜你五台机。

问题四:你开局最想问监管什么?

小生:当然是“嘿,对面的,保大还是保小?”

问题五:你怕什么?

小生:开局撞鬼。。。

问题六:如果有人在第五找你处对象你愿意吗?

小生:拒绝,小生注孤生知不知道!

问题七:你喜欢那几位同人作者呢?

小生:嘛,雨云太太是一定要有的,还有西米露和@优奈,CC和萝卜!还有好多好多!

问题八:如果有人骂你游戏垃圾怎么办?

小生:只要不是骂人物,他们爱怎么骂怎么骂,有本事顺着网线来打我呀?

问题九:你救人吗?

小生:先知有鸟就救,艾米丽没有残血就救,当然了,骂佛系的一个也不救。

问题十:打监管通常怎么打?

小生:一般都用蝶蝶的,但是如果要佛的话……不可以砸我,不可以是人机,不可以没有四受和盲仔。还有,小生只佛求佛之人。

问题十一:大过年的你敢发刀吗?

小生:废话!小生天不怕地不怕……怎么可能敢发刀呢是吧嘿嘿嘿……

出题人:怂包。

小生:小生这叫从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