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不存在的感情『1.结束』

“为什么啊……师傅……”苏落晨手里紧紧的握着长剑,看着眼前这个浑身是x的男人问。

“师傅……?”男人闻言一怔,手中的剑控制不住的颤抖,发出阵阵哀鸣,这把剑已经s了无数的魔族鬼族,被血液洗刷了无数遍的剑中其实早已有了剑灵,当然,男人也是知道的。

剑灵从不愿意伤害善良之人和非常熟悉的人,魔尊——苏落晨明明是一个十恶不赦的罪人,剑灵却一直拒绝上到他半分。

“明明……明明那个……咳咳!明明你那所谓的徒弟……才是该死的罪人!”苏落晨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拿起了被扔在手边的剑,在男人震惊的目光里,把剑刺入了对方的胸膛,“夜城……当初拜你为师……就是我最大的罪!你这个忘恩负义的混蛋……去死.吧!”

一道雷劈在剑柄上,雷电的光芒照亮了两人,一切……都结束了。

“主人,你想不想知道为什么我不愿意杀.了魔尊吗?”剑灵在夜城的识海里托着脸颊问。

“……嗯。”夜城沉默了一下,最终还是想要知道剑灵为什么不愿意对苏落晨下手。

“因为,苏落晨他……在几千年前,也就是我诞生的时候,他就是你的徒弟了。”剑灵闭上双眼,似乎在忍着要流下来的泪水一样,“那时候你们明明……很快乐,大家都…好好的……但是你突然离开了,我也被留在了百叶宗。苏落晨几乎天天都在问我为什么师傅还不回来……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然后……百叶宗被灭门了,灭了门的人,我不知道,因为那时候我陷入了沉睡。”剑灵起身走向了一处法阵念起一串咒语。

夜城缓缓闭眼,疲惫卷席了他的全身。

——————

好的主角死全剧终/被打

名字都是现起的错字都是不想改的,就这么看呗啊哈哈/被打×2

咳咳,那什么,忘了点事,五一假期快乐啊,虽然晚了但是咱补上了哦/被打×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