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乔瑶]来感受双辅助的爱吧!

有的小孩子开始吃奇奇怪怪的cp

注意ooc还有乔是大乔,都是原皮

——————

“大乔姐姐!你看阿瑶今天的战绩!”瑶推开大乔的房门激动的扑进大乔的怀里,然后跨坐在大乔身上给她看自己今天的战绩,脸上满是骄傲和激动。

“唉?阿瑶好棒,有二十八个助攻……小乔跟你一起打的啊。”大乔认真的看着那局的战绩,小乔因为有瑶的帮助拿到了二十五个人头,但是瑶却因为给小乔当伤害所以死。了七次,“阿瑶真棒!”大乔笑着揉了揉瑶毛茸茸的脑袋。

瑶变成了小鹿的样子从大乔身边跪坐下来,让大乔靠着自己的背坐在地上的粉红毛毯上慢慢的看,大乔见此没有半点的尴尬或不知所措,反而坐下来抚摸小鹿的脑袋。

打了一整局的游戏,瑶已经有些累了,加上刚才猛地扑向大乔,瑶现在简直不想动弹一下。

大乔看着身边缓缓睡去的瑶,脸上的笑越发温柔,她低下头轻吻瑶的额头,周围的气氛仿佛满是粉红色的泡泡,空气中也仿佛充满甜蜜。

“姐……”

“嘘……”

小乔本想进来跟大乔说今天的自己和瑶的配合多么好,瑶和她一起打配合有多强,但是看到眼前的场景就知道瑶已经告诉姐姐一切了,虽然小乔并不知道姐姐和瑶的关系,但是这么亲密,能让姐姐这么温柔的对待的人,除了她自己就只有姐姐喜欢的人了。

“姐姐喜欢的话,当然要支持啦!”小乔心里想着这些,手上却把门轻轻关上,然后慢慢的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了。

——瑶和大乔一起匹配——

“我们一起走吧?我出法装!”瑶轻拽大乔的裙摆,小(大)声的“密谋”。

旁边的赵云闻言不知道自己的心里是什么感觉但是一点都不好,峡谷里现在只有小乔女娲知道她们的关系(女娲是神所以知道的)所以赵云只觉得这是两个女生想玩耍搞出的新花样而已。

随后……

场上响起了系统通知的第一滴血

大乔  第一滴血  吕布

     助攻  瑶

赵云:我不知道我是什么表情但是这个表情就对了(-_-???)

后期……

大乔和瑶一起跟着赵云准备去乱杀,但是赵云因为前期瑶一直在和大乔“卿卿我我”所以他失去了理智和对世界的希望。×

瑶and大乔:上啊你干嘛呢?

——————

和碰到的一个瑶玩家一起玩的一局

我是那个瑶

斩杀瑶

带着可爱的乔姐闯荡下路(因为没人来)

吕布自从被我们拿了一血就开始针对我们哈哈哈哈哈

那局我人笑没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