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关于月下

小生仔细观察月下后……

小生:这不是狗吗?

琼子:什么狗?

小生:二哈啊。(指向月下)

琼子:噗……这明明是猫!

小生:狗!

琼子:猫!

(然后这样循环了几个小时……)

小生:我赌五包辣条,这个是狗!

琼子:我赌十包!

约瑟夫:是狼!狼!!!

琼子and小生:woc,无情。。。

约瑟夫:来来来,十五包辣条。

小生:约瑟夫又是一个伪绅士。

琼子:的确。

(然后还是乖乖的上交了十五包辣条。。。)

约瑟夫:卡尔吃辣条吗?

卡尔:唉???

约瑟夫:喏,我这里有十五包。(递辣条)

卡尔:谢谢先生!我……我们一起?

约瑟夫:(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想日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不了,我还可以吃你。

卡尔:我,我先走了!(不忘拿走辣条。)

——————

奈布:唉?卡尔你哪来的辣条?

伊莱:我打赌是约瑟夫先生给的。

奈布:这个根本不用赌。

伊莱:也是,看他脸红的。

卡尔:正,正好十五包,给你们自己分吧!(自己拿走五包)

奈布and伊莱:好大方!

——————

小生and琼子:woc,无情

小生:嗝儿。

琼子:嗝儿。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