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蝶盲】你就是我的是光明

小生好闲哇——唉……

难不成今天要双更吗!?

不可能不可能

————————————别想了肯定双更

“唔……几点了……”海伦娜从床上坐起来,眼前是无尽的黑暗,早已习惯黑暗的她并没有在意这些

美智子从厨房里缓缓走来,笑着回答海伦娜:“唉~海伦娜酱醒了啊~已经七点了哦~”美智子把早饭放到餐桌上,进到卧室将海伦娜扶起慢慢走过去。

“啊……美智子,今天的早餐好像也是很美味呢……”海伦娜在出了卧室门时便闻到了饭香味。

“嗯,尝尝吧……味道如何?”美智子微笑着将一勺咖喱饭喂进海伦娜口中,期待的看着海伦娜。

“唔……好好吃……美智子的厨艺又长进了好多啊!”海伦娜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真想看看美智子的样子啊……”海伦娜叹了口气说道。

听着海伦娜的话语,美智子沉默了一下,紧接着道:“海伦娜酱想知道妾身的样子吗?”美智子将海伦娜的手抓过来,让海伦娜的手碰到自己的脸颊。

“不如摸摸看,也许,就可以看得到?”美智子笑着等待着海伦娜的下言。

“……嗯。”海伦娜轻轻的将美智子的脸勾画出来,顿了顿便轻轻的笑出了声,“美智子……很美。”

闻言美智子有些悲伤的笑着说:“那,海伦娜酱心中有妾身的模样了吗……?”

“嗯,就算,我看不到你……”海伦娜突然开朗的笑了,她并没有说下去,可是后面的话她们却都心知肚明。

“就算看不到,你也是我的唯一。你貌美若天仙,也只是我的天仙啊!”


——————————

就算我眼中尽是黑暗,你也是一道光,照亮了我的一切。

——————————

惊喜吗意外吗又是糖,小生自己都吃腻了

啊啊啊好想写刀——

嘤嘤唧唧小生想写刀呐

无聊到想要三更/?不,不想

啊,对了,也有一个人,像一道光,照亮了小生的一切啊。@猫咪赛高 小生最感谢(爱)你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