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生产铺

天坑还在填呜呜

[殓佣]下次轻点

ooc是很棒的事情

可惜小生没有人设

没事我让卡尔ooc

思路来自小生加的一个群

小生入殓法老吼吼吼吼

——————————

卡尔很早便起床了,看着身边躺着的人心里全是迷惑。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干了什么

三个问题相应而出,卡尔在床上光着上半身思考人生。

“唔……”奈布翻了一个身继续睡觉。

“几点了…”卡尔看了一眼闹钟,“啊,才九点……嗯?九点了?”清楚意识到时间过晚,卡尔下床开始收拾东西。

“起来了,九点了。”卡尔拍醒了奈布,现在他们的关系并不像是一对恋人,反而像极了上学马上迟到开始催促学生起床的儿子与父亲。

“今天帮我推掉吧……卡尔。”奈布睁一只眼看着忙碌地准备食物的卡尔,“你昨天这么折腾我我怎么可能有精神去匹配……”

“我…抱歉……”卡尔听见后脸上发红,低下头去轻声道歉。

“你说明明你这么容易脸红的人怎么就是上面的啊!”奈布捶着床抱怨,方才卡尔脸红的样子被奈布牢记在心。

卡尔顿了顿,缓缓启唇道:“也许…是前辈体质的事情。”话罢便走来帮奈布穿好衣服,“前辈…要不要揉揉腰?”

奈布心道:“你给我揉完腰我可能还得疼个几天!”

“不用不用,你匹配去吧!”奈布摆摆手毫不在意的样子让卡尔自责。

“对不起……前辈…我,我下次…下次轻点……”卡尔小声说完便走了。

————————————

小生爽了。

小生想把之前对的戏发出来。。。

@猫咪赛高 可以嘛可以嘛?

嬉命命w?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